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中国丹霞山风光登上加拿大邮票

时间:2014-01-01 09:52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张标兵在首届温哥华国际摄影节自然组获得金奖作品《仙山琼阁》 ? 南方日报12月30日讯(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彭少真 王智轩)记者从韶关市了解到,近日,由韶关本土摄影家张标兵所

  张标兵在首届温哥华国际摄影节自然组获得金奖作品《仙山琼阁》 ?

  南方日报12月30日讯(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彭少真 王智轩)记者从韶关市了解到,近日,由韶关本土摄影家张标兵所创作的丹霞山风光摄影作品《仙山琼阁》再次亮相2013年温哥华国际摄影节,该作品曾在2012年首届温哥华国际摄影节中获得过金奖。此次以邮票的形式和加拿大的民众见面。

  此邮票是由加拿大邮政部门发行P值邮票,一组四枚,一枚为摄影节主题邮票,三枚为首届温哥华国际摄影节中的金奖摄影作品,张标兵先生的《仙山琼阁》就是其中一枚。张标兵表示:“之前并不知道会被制作成邮票在加拿大发行,收到这个消息时我也觉得很惊讶,同时也很高兴,因为作为丹霞山本土摄影人能让自己家乡美丽的风景展现在国际舞台上,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到丹霞山的美、广东的美、中国的美,我觉得意义非常大,也深感自豪和骄傲,同时我还希望有更多与我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到宣传丹霞美景的行列,为世人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据了解,韶关曾于1991年发行了《广东省十大景点》丹霞山风光照片明信片,国家邮政部门曾在2004年发行了以丹霞山为题材的绘画作品邮票,但是以丹霞山风光为题材的摄影作品被制作成邮票并且在国外发行都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