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女子患“圣诞老人恐惧症”:不得同处一座楼

在圣诞节期间,人们都希望圣诞老人能够光临,带来礼物和欢乐。北京环球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称,英国默西赛德郡威勒尔的28岁女子斯特凡尼·豪利特(Stefanie Howlett),却自幼就患上“圣诞老人恐惧症”,不得不在生活中处处避开圣诞老人。

斯特凡尼在生活中十分小心,避免见到一切与圣诞老人相关的事物。她不能与圣诞老人共处一座楼;得知圣诞老人在附近,就会大哭;不敢看电视,因为害怕可口可乐的圣诞广告会出现;在圣诞节期间,只能上网购物以避免遇到圣诞老人;看到圣诞电影会觉得像鬼片一样恐怖;收到印有圣诞老人的贺卡就会立即扔掉;她甚至一想到穿着红色衣服的人,都会觉得害怕。令她难过的是,以后有了孩子,她可能也不会带孩子去见圣诞老人。

据悉,斯特凡尼幼年期间,每年都要被父母强迫坐在圣诞老人腿上照相,因此患上了“圣诞老人恐惧症”。从她幼时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恐惧的神情,并且直到离开那里才会停止哭泣。在幼年时,这种恐惧症比较常见,但一直持续到成年则很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