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房价要涨!加拿大约克区要收土地开发费

  大多伦多约克区域政府目前负债高达22.6亿元,市场评级机构标准普尔虽然仍将它的信用评级定为AAA级,但已将未来的预期由「稳定」改为「负面」,约克区域政府因此受到警醒,开始着手削减债务。

  如果评级机构将信用评级降级,约克区域政府将来再借款时贷款利率会提高。而今年评级公司穆迪(Moody Investor Service)和标准普尔(Standard and Poor's),虽然仍将约克区政府的信用等级列为最高的AAA级,但标准普尔已将对约克区域政府的展望情况,由「稳定」改为「负面」,有可能导致最终的降级。

  为了防止发生这样的情况,约克区域政府在制订2014年财政预算时,便这手削减债务的工作。

  烈治文山市长兼区域财政委员会主席巴罗(Dave Barrow)称,标准普尔的做法对约克区域是一个很大的触动,政府打算用收取土地开发费的方式,填补这笔债务的八成。但这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数目。

  约克区域财务办公室主任汉金斯(Ed Hankins)表示,政府打算调整约克区域的10年财政规划,让资金调配到需要的时候才准备好,而不是过早准备,然后还设立一个减债储备金,把更多的钱转拨为替代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