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组图)加拿大在2014年最值得游览的20个地方

时间:2014-01-05 12:33来源:city365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加拿大在线旅游杂志Vacay.ca最近发布了他们编辑、作者评选出的2014年的加拿大最适合游览的20个地方。这个排名考虑的不仅是景点的风光,还考虑了一些地点在2014年所具有的特殊意义。

  加拿大在线旅游杂志Vacay.ca最近发布了他们编辑、作者评选出的2014年的加拿大最适合游览的20个地方。这个排名考虑的不仅是景点的风光,还考虑了一些地点在2014年所具有的特殊意义。

  1. Charlottetown, PEI

  1864年9月,英属北美众殖民地的代表在Charlottetown召开夏洛特顿会议,就成立加拿大联邦事宜展开首轮会谈,数次立宪会议之后,1867年宪法法案于1867年7月1日通过。而明年,刚好是首次会议召开150周年,所以Charlottetown将有一系列纪录活动。

  2. Quebec City, QC

  魁北克城也会从2014年开始庆祝加拿大联邦成立,另外2014年也是魁北克嘉年华60周年。

  3. Fogo Island, NL

  2014年是当地一个著名的活动Brimstone Head Folk Festival 30周年。

  4. St. Andrews, NB

  当地知名的旅馆Algonquin Resort重新装修后将重新开放。

  5. Winnipeg, MB

  加拿大人权展览馆将于9月20日开幕。

  6. Cave & Basin, AB

  这里是加拿大国家公园的发源地,所以值得一游。阿省本身也会在2014年组织多项活动。

  7. Vancouver, BC

  这个不用多说,年年都应该在榜上。

  8. Nahanni National Park, NWT

  9. Montreal, QC

  10. Discovery Islands, BC

  由于BC Ferries将缩减一些航线,所以未来到一些地方旅游会更麻烦,趁着还有航线,大家可以到Discovery Islands去转转,那里是观看野生动物的天堂。

  11. Calgary, AB

  12. Whistler, BC

  13. Toronto, ON

  2014年多伦多最引人注目的活动是,世界同性恋自豪大游行! 加国无忧

  14. Ottawa, ON

  15. Western Newfoundland, NL

  16. Halifax, NS

  17. Chilkoot Trail, BC

  这是一条知名的极限性Trail,不过从2014年开始,探险者可以选择在中途露营一两天。

  18. Laurendière-Mauricie, QC

  秋天去这里可以参加音乐节,看枫叶……

  19. Haida Gwaii, BC

  20. Prince Albert National Park, SK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