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华裔男子从中国返回温哥华 在机场被罚

时间:2014-01-05 12:32来源:明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一名26岁的华裔男子,去年7月从中国返回温哥华时,在机场被查到全身上下有价值五万元的多项名牌物品未申报,其中包括一只四万元的百达翡丽名表(Patek Philippe),总共被罚款五千多元

  一名26岁的华裔男子,去年7月从中国返回温哥华时,在机场被查到全身上下有价值五万元的多项名牌物品未申报,其中包括一只四万元的百达翡丽名表(Patek Philippe),总共被罚款五千多元,另外要缴付逾1.5万元才能取回被扣的物品。

  根据列治文区报《Richmond Review》报道,26岁男子雷恩泽(En Ze Lei,译音)在中国停留三个半月之后,在去年7月27日返回加拿大,海关人员在机场的行李领取处对他进行检查是否如实申报。

  海关人员发现,雷恩泽当时手上戴了一只价值四万元的百达翡丽表(Patek Philippe)、一只价值2,500元的Harry Winston戒指、身上挂了一个玉坠、一个日墨瓦牌(Rimowa)的旅行箱、系一条迪奥(Dior)的皮带、拿一部黑莓手机(Blackberry),以及一个LV的皮夹和苹果牌电脑,总值约五万元。

  他日前在列治文省级法庭承认逃避关税的控罪,遭法官判罚5133.72元,如果他要取回被扣的所有未申报物品,还需要再缴付15,396.17元。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