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男子在温哥华失踪两年 找到尸体

时间:2014-01-05 12:32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胡士札失踪两年,家人一直在寻找他的下落,现在终于证实已死亡。(资料照片) 2011年在温哥华煤气镇参加完圣诞派对后离奇失踪的男子胡士札(Matthew Huszar),在2013年最后一天证实

  胡士札失踪两年,家人一直在寻找他的下落,现在终于证实已死亡。(资料照片)

  2011年在温哥华煤气镇参加完圣诞派对后离奇失踪的男子胡士札(Matthew Huszar),在2013年最后一天证实死亡,温哥华警方大除夕当天在福溪(False Creek)一个小艇码头发现他的尸体。

  温市警队3日仍在现场调查,表示暂时没证据显示死因有可疑。

  胡士札2011年12月中旬参加公司举办的圣诞派对后,在煤气镇人间蒸发,他本来计画要前往温哥华岛旅游,没有自杀迹象。失踪后人影全无,其银行户口完全没有动用,其家人曾在2012年初悬赏找人,一直没有下落。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