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语法备考的基础:单词和模拟题

  SAT考试总时长3小时45分钟(225分钟),共有批判性阅读(Critical Reading)、数学(Mathematics)和写作(Writing)三个科目。SAT语法基础部分的备考是所有备考阶段中最重要的部分,下面为大家介绍SAT语法备考最基础的部分。

  首先,SAT语法备考的基础就是单词。

  在整个SAT备考过程中,背单词作为各单项的必要准备应该是最早开始同时也是考生应该投入最多时间的环节。对于语法考试也是如此,考生在进行语法等SAT单项备考之前,最好对常用的词汇做一个大概的了解。

  备考SAT语法基础的目的非常简单,就是夯实语法基础,确保自己的语法体系没有大的漏洞,对各种主要语言现象都能大概了解。

  可以结合高中英语课本或适合高中生的语法书把英语语法体系中的要点过一遍。

  比如,名词、代词、形容词与副词、动词时态、非谓语动词、情态动词、被动语态、从句、虚拟语气、倒装句、强调句、主谓一致、虚拟语气等。

  由于SAT语法部分的考核重点有其特殊性、与高考语法涵盖面存在一定差异,所以,如果考生有时间能够参加一个SAT基础班会更好。

  这样,考生就不必再占用自己的课外时间学习语法了,复习会更有针对性,且效率更高,同时避免在若干高中语法的重点而SAT涉及不多的语法点上浪费过多时间。

  其次,可以买一本SAT模拟题,只做里面的ISE(SAT语法改错题)。

  这个阶段,考生做模拟题完全可以不计时间,只追求正确率即可。

  模拟题最多买一本,而且只做其中的改错题即可,时间比较紧张的考生,模拟题不做也罢,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