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语法真题之平行结构简析

  可能大家没有注意的是通过总结SAT语法真题我们能够分析出的一种平行结构,这个语法结构有助于我们解题,大家也可以看一些SAT语法培训视频,掌握一些SAT语法固定搭配。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SAT语法真题中的平行结构。

  SAT语法考试中SAT语法真题有三种考试的形式,分别是句子改错,改进句子和改进段落。这三种形式的SAT语法考试都经常会涉及到平行结构。下面我们来看看SAT语法考试中的常见平行结构,这些大家可以通过SAT语法培训视频掌握,从中也能学到SAT语法固定搭配。

  SAT语法考试中,平行结构包括三个或以上的成分,平行的最后一部分前必须使用and,即and的使用要优先于as well as-------这一点是大家在解答SAT语法改错题的时候,一个非常重要的知识点。

  SAT语法考试中经常出现平行结构,但是大家可以归类记忆这些结构。SAT语法考试中典型的平行结构:

  Not only A but also B

  not A but B

  Both A and B

  neither A nor B

  Either A or B

  from A to B

  注意:无论在SAT语法考试的任何部分,A和B的词性必须是一致的。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SAT语法考试中,分号后面必须是一个完整的句子,除非是表达平行结构的时候;两个以上的平行结构有时候会用分号连接,这一点也是大家在做SAT语法改错的时候需要关注的。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SAT语法真题中关于平行结构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学到什么,并运用到自己的考试中去。如果基础较差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些SAT语法培训视频来掌握一些SAT语法固定搭配。

  无忧培训SAT考前冲刺班:

  【课程特色】

  实战精讲,攻破难点,应试策略,考试回顾,题目预测。

  【授课教材】

  SAT历年真题

  名师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写作、语法、词汇、阅读、数学全面备考,考前最后冲刺辅导

  【适合人群】

  马上参加SAT考试的学生。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