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语法考试要求大曝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记SAT语法笔记的习惯,在做SAT语法真题时,希望大家善于总结,养成记SAT语法笔记的好习惯,再看各种SAT语法书时,也要注意记一些常考知识点,今天小编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有关SAT语法的考试要求。

  SAT语法考试有三种题型,分别是句子改错Identifying Sentences Errors(简称ISE),改进句子Improving Sentences(简称IS)和改进段落Improving paragraphs(简称IP)这三种。

  这三种SAT语法题的考查侧重点各不相同,评分的标准也就有所不同,从OG和SAT语法真题上对各部分考试目的和内容的解析中,我们可以总结一些相关信息。这些信息从SAT语法书中也能看到。所以大家需要做一些SAT语法笔记。

  SAT语法句子改错Identifying Sentences Errors(简称ISE)对考生的要求是“ The ability to recognize grammar and usage errors”,强调语法和固定用法的使用是否正确。

  SAT语法改进句子Improving Sentences(简称IS)对考生的要求则变成了“the ability to recognize and write clear, effective and accurate sentences”,从语法知识转移到了清晰,准确,简洁的表达方式。

  这种题型对中国学生而言要比SAT语法改错题更难适应,由于在中国的英语教育中,对于 “简洁”这一知识点的训练几乎是空白,而这恰恰又是SAT语法改错题的重要评分标准。

  SAT语法改进段落Improving paragraphs(简称IP)与前两种题型的差别较大,要求考生 “to understand how the sentences and the paragraphs work together.”,既然是考查句子和段落之间如何作用,那么除了修改句子结构,合并句子的题目外,还会有一部分题是考查句子在段落中的作用,以及给段落加首句和尾句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跟大家介绍的相关的SAT语法考试的要求,大家平时的SAT语法真题的训练不能落下,多看一些大牌子的SAT语法书,勤记一些SAT语法笔记,相信大家的SAT语法成绩会有所提升。

  无忧培训SAT名师一对一:

  【课程特色】

  一对一的授课非常适合想要快速提分的学生,它的吸收率比班课更高,排课更为灵活,这意味着用更短的时间达成目标。尤其是想要冲击高分的学生,很难在约定俗成的班课上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老师在一对一的形式下,也能更好地照顾到学生的需求。以作文批改为例,如果是班课就难以实现,因为数量太多了,费时费力。但在无忧的一对一授课中,每位学生都能获得经老师2次修改成文的文章4-6篇。想在25分钟内流畅地写出500词以上的文章,没有这个打磨的过程,谈何容易。

  因此SAT的终极问题实际上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你能提多少分?无忧将用平均教龄5年以上的名师团队,黄金课时分配比例和SAT标准化教学体系,为你回答这个问题。

  【授课教材】

  SAT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SAT资深教师针对考点重点点拨,从基础到强化全面提高;SATII多科辅导--物理、化学、生物、数学—中英文细致讲解做题思路。

  【适合人群】

  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单项成绩有短板,需单科提升的学员。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