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分析SAT语法考点中有关动词的考点

  大家平时在做SAT语法真题的过程中,肯定进行过相应的SAT语法常考题型总结,分析SAT语法讲义,也可以得到一些解题方法,今天小编针对SAT语法考点中有关动词的考点给大家做一下分析总结。

  这三个考点是:主谓搭配一致;平行结构;时态语态一致。

  SAT语法常考题型1. 主谓搭配一致主要就是指谓语的单复数要和它所对应的主语的单复数一致。

  比如:The existence of consistent rules are(A) important if(B) a teacher wants to run (C) a classroom efficiently(D).NO ERROR(E)

  很明显这道题目当中主语是一个A of B结构The existence of consistent rules,这种结构的中心词应该是前面一个词A即existence,它是单数,而后面的谓语动词却是复数are,所以主谓搭配不一致了,答案应该选 A.再请看下面一道题:

  SAT语法常考题型2.在SAT语法改错题型中,动词的平行结构考察的是并列连词前后的一致性。

  比如:Like every other(A) sociological system, the commune has(B) a way of functioning that may be easily upset(C), either slightly or extreme(D). NO ERROR(E)

  这道题目所考察的就是平行结构,因为either or所紧连接的两个词在语法功能和时态结构上应该保持一致,前面是副词slightly,所以后面也应该是副词extremely.答案选D.大家可以在平时的SAT语法真题训练中参透这些,也希望大家注意一下阅读一些SAT语法讲义。

  SAT语法常考题型3. 时态和语态一致即指前后的时态和主被动的语态应该保持一致,

  比如:Many(A) biographers had stated(B) that Samuel Langhorne Clemens changed(C) his name to Mark Twain to echo the riverboat captain’s call ascertaining the safe navigation(D) depth of the Mississippi River. NO ERROR(E)

  很明显这句话的主句应该是用一般过去时而不应该是过去完成时,所以答案应该选B,将had去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跟大家分享的SAT语法考点中有关动词的考点,这些在历年的SAT语法真题中都有所体现,希望大家多总结这些SAT语法常考题型,多分析,适当阅读一些SAT语法讲义,小编预祝大家在SAT语法部分可以有所提高。

  无忧培训SAT名师一对一:

  【课程特色】

  一对一的授课非常适合想要快速提分的学生,它的吸收率比班课更高,排课更为灵活,这意味着用更短的时间达成目标。尤其是想要冲击高分的学生,很难在约定俗成的班课上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老师在一对一的形式下,也能更好地照顾到学生的需求。以作文批改为例,如果是班课就难以实现,因为数量太多了,费时费力。但在无忧的一对一授课中,每位学生都能获得经老师2次修改成文的文章4-6篇。想在25分钟内流畅地写出500词以上的文章,没有这个打磨的过程,谈何容易。

  因此SAT的终极问题实际上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你能提多少分?无忧将用平均教龄5年以上的名师团队,黄金课时分配比例和SAT标准化教学体系,为你回答这个问题。

  【授课教材】

  SAT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SAT资深教师针对考点重点点拨,从基础到强化全面提高;SATII多科辅导--物理、化学、生物、数学—中英文细致讲解做题思路。

  【适合人群】

  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单项成绩有短板,需单科提升的学员。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