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总结归纳SAT语法改错题中常见的考点

  SAT语法是大家的弱项,那么SAT语法改错更是弱项中的弱项,大家在做SAT语法真题中就能感受到,建议这方面能力比较差的同学多参加一下SAT语法培训,或者购买一些实用的SAT语法视频。下面小编想给大家介绍一下SAT语法改错题中常见的考点。

  SAT语法改错题是所有SAT语法真题中最常见的一类,也是大家一定要掌握的一类,所以掌握SAT语法改错题的出题点就非常的重要,因为这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应对SAT语法改错题。下面就是这些SAT语法改错题的常考出题点,供大家参考。或者参考一些SAT语法视频中所提及的考点:

  1、主谓一致。尤其用于倒装时,比如therebe句型或地点状语至于句首,要找到真正的主语;有插入语时,要勇敢的抛弃非中心部分,找到真正的主语;主谓一致还会出现在一些固定用法中,但是一般比较简单,比如neither nor或者not only but also等等。

  2、 逻辑主语,当分词或者形容词放在句首,一定要考虑它的主语问题。

  3、 时态的混用,常出的错误是:have+过去式,过去完成时和一般过去式混用,现在完成时和一般过去式的混用。

  4、 名词和代词,常常名词单复数混淆,男女混淆,主格宾格混淆;也会在their、it和they之间指代不明;关于指代,跨段之间不能指代,it不能指代整个句子,只能指代一个名词或动作,one和they不能相互指代,one和you也不能相互指代;this不能单独充当主语和宾语。

  5、 同类比较,只有同类的东西才能用于as well as和than句型。

  6、 adj和adv的混用:adj修饰名词,adv可以修饰除名词外的大部分词。Adj和adv两者之间用比较级,三者或三者以上用最高级。

  7、 句子结构上,“,”不能连接两个句子,“;”等于and,必须连接两个句子;且一个长句中,谓语动词和连接词的数目要平衡。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SAT语法改错题中常见的考点,大家在做SAT语法真题的过程中可以好好感受一下,有条件的话建议大家看一些SAT语法视频,最后小编预祝大家有个好成绩,也欢迎大家咨询无忧教育网,并且关注无忧教育网的官方微信。

  无忧培训SAT名师一对一:

  【课程特色】

  一对一的授课非常适合想要快速提分的学生,它的吸收率比班课更高,排课更为灵活,这意味着用更短的时间达成目标。尤其是想要冲击高分的学生,很难在约定俗成的班课上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老师在一对一的形式下,也能更好地照顾到学生的需求。以作文批改为例,如果是班课就难以实现,因为数量太多了,费时费力。但在无忧的一对一授课中,每位学生都能获得经老师2次修改成文的文章4-6篇。想在25分钟内流畅地写出500词以上的文章,没有这个打磨的过程,谈何容易。

  因此SAT的终极问题实际上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你能提多少分?无忧将用平均教龄5年以上的名师团队,黄金课时分配比例和SAT标准化教学体系,为你回答这个问题。

  【授课教材】

  SAT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SAT资深教师针对考点重点点拨,从基础到强化全面提高;SATII多科辅导--物理、化学、生物、数学—中英文细致讲解做题思路。

  【适合人群】

  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单项成绩有短板,需单科提升的学员。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