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金银交易所隆重开业

嘉宾云集,盛况空前,喜乐高奏,共襄盛事。2014年3月11日对于澳大利亚金融交易市场和澳大利亚华人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这一天,澳大利亚首个金银交易所在位于悉尼最繁华的乔治大街428号的澳洲金银集团总部开业。澳大利亚联邦众议员悉苏伟(Matt Thistlethwaite)、联邦参议员邓森(Sam Dastyari)、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童学军、侨务领事王芸、新州公民与社区服务部长多米尼罗(Victor Dominello)的代表、新州议员卡苏谢利(Charles Casuscelli)、新州影子财长、金融与服务部长戴利议员(Michael Daley)、澳大利亚皇家铸币局首席执行官麦克迪尔米德((Ross MacDiarmid)、新州上议员王国忠、玉湖集团董事长黄向墨、澳大利亚潮州董事局主席周光明、中远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刘昌龙、澳大利亚银行业代表Albert Yun、中国东方航空大洋洲总经理张笑西、中煤集团华光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国枢、澳大利亚华贸会执行主席李桂平、澳中工商联合会主席苏鑫峰、澳大利亚香港商会会长冼宝安、澳大利亚香港商会新州分会会长余威达、悉尼西区狮子会创会会长苏敬善、澳大利亚福建会馆会长洪永裕等澳中政界代表、商界精英和各界华人代表100多人共聚一堂,见证了这一具有非凡意义的历史时刻。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童学军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他任职悉尼后第一次参加企业的开业活动。澳大利亚金银交易所的成功开业是澳中两国不断密切的经贸和商务往来的一个缩影,而中国“两会”传递出的“改革与发展”的主旋律将为澳大利亚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机遇。

新州上议员王国忠在讲话中盛赞澳洲金银集团执行总裁周硕是一个有着中国大陆留学背景的新移民“立足澳大利亚、融入澳大利亚和贡献澳大利亚”的生动写照,他在成功创业的同时不忘积极投身澳大利亚主流和华人社区的各项公益活动,在他身上体现出的勇气、谦逊、果决和拼搏的气质和精神是广大青年创业者学习的楷模。

澳大利亚皇家铸币局首席执行官麦克迪尔米德(Ross MacDiarmid)首先对澳洲金银集团执行总裁周硕和他的企业敢为人先,投身风险高但前景被看好的澳大利亚金银交易市场表示钦佩。他表示,悉尼一直是澳大利亚的客流、物流、财富流的汇聚之地,是黄金要道和财富枢纽。澳大利亚金银交易所的成立对于促进金银币实物交易和完善澳大利亚金融市场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进一步夯实悉尼作为亚太金融中心之一的国际地位。


杰青白手创业 成就金银帝国

澳洲金银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华人创立并运营的澳大利亚纪念币发行商、实物金银供应商及在线交易平台服务商,公司总部位于悉尼市中心的乔治大街。2013年,澳洲金银集团审时度势,做出合并集团旗下三家贵金属公司并成立澳大利亚首家金银交易所的重大决策。经过一番精心策划筹备,选择在2014年3月11日正式启动澳大利亚金银交易所。澳大利亚金银交易所是澳大利亚首家以实物交易和金融市场结合的贵金属交易所,更是澳大利亚金银交易业的年度巨制,无疑将对行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