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解析英国大学毕业率不高的原因有哪些

   解析英国大学毕业率不高的原因有哪些。英国大学不毕业率对于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因该并不陌生,今年来中国学生去英国留学不毕业率有很大程度上的攀升,那么为什么英国留学不毕业率会升高呢?

 

  学生自身的原因:
 

  1、一般留学生出国读书,家庭都比较富裕,不是很勤奋
 

  留学生一般很少受苦,父母照顾十分周到,年龄越低,问题越多,如果说硕士有人打工,那么本科及以下的学生基本不打工,反而消费奢侈,崇尚名牌和旅游,沉迷游戏。
 

  其实在英国的学业压力非常的大,阅读量也很大,需要很强的自学能力,如果留学生不是很勤奋的话,不管是语言、预科、本科或者硕士是很难跟上的。大多学生感叹,留学生学习其实非常苦,经常熬夜写论文。通宵达旦是家常便饭。
 

  2、学习方法不对
 

  很多学生出国后继续保持国内的学习方法,不能及时适应和调节在国外大学的学习方法,比如上课不主动发言,很难让老师发现你的问题,过于害羞,怕丢人的心理会让你失去宝贵的沟通、演讲和挑战成长的机会。
 

  课后很多学生喜欢独自闷在屋里上网,不喜欢和当地人交流,很多喜欢和中国人扎堆,浪费大好的英语学习环境。如果这样的学习,其实跟国内学习没什么两样。长此以往,语言提高非常慢。学习会越来越吃力。
 

  3、自暴自弃,拒绝沟通
 

  现代的留学生个性鲜明,我行我素,喜欢逃避,很多人不喜欢沟通,不仅仅不和同学沟通,也更拒绝和父母沟通,出现问题,不是找自身原因。却希望出钱找人摆平。投机取巧的心理让很多学生进入恶性循环,自暴自弃,结果问题越来越大,直到无法掩盖,只能和父母摊牌,最后的结果是父母和自己都陷入痛苦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