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留学签证类型专家小结

    加拿大留学签证类型专家小结。留学专家表示,加拿大留学签证的类型主要有:学习许可、访问签证、工作许可、旅行证等。不同种类的留学签证,各自的特点和注意点。

    赴加拿大留学,办理签证是非常关键的。随着赴加拿大留学人数的增加,加拿大签证办理的门槛也在无形中变的更高。申请者想要成功申请加拿大签证,需要了解自己所属的签证类型,下面,我们请加拿大留学专家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留学签证的类型。

    学习许可

    在加拿大留学,只有签证是不够的,如果留学生在加拿大学习的时间常,超过六个月,就需要办理学习许可。如果自己有意向在加拿大学习时间超过六个月,即使现在是被一短期课程录取,也可以申请学习许可。中国公民如果是学习时间不足六个月,虽然不用办理学习许可,但是仍须申请临时居民访问签证。

    访问签证

    如果想要到加拿大访问,不管是因私访问,还是商务访问,或者是旅游、学生短期学习、返加工作等,都需要办理访问签证。如果申请人是未成年人,在有签证的前提下,还需要有父母和在加拿大的合法监护人的书面同意书。

    工作签证许可

    如果想要到加拿大进行短期的工作,如访问学者、住家保姆和跨国公司调派人员等,需要申请加拿大工作签证许可。

    其它类

    加拿大留学签证此类申请适用于在加拿大境外且没有适当的加拿大移民证件可以证明他们永久居民身份的加拿大永久居民。

    加拿大留学签证类型有很多,根据申请者出国目的的不同,选择的签证类型也不一样。申请者在办理加拿大签证前,最好是多了解一些关于加拿大签证的类型以及其他一些签证信息,为签证的申请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