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签证官在意什么

   美国签证官在意什么呢?详见下文介绍:

 

  1. 你真的是学生吗?(相信很多同学都会忽略这些最简单的问题)。

 

  2. 你为什么选择这所学校?(既然拿到了offer,你总得对自己的学校专业有所了解吧)。

 

  3. 你的未来计划是什么?(签证官了解,times change, lifes change,但是他们想听到你说"I'm coming back to China, because……balabala"。

 

  4. 你能支付的起学费吗?学费的来源是哪里?(合理交待你的学费来源,奖学金?父母支持?)

 

  5. 提前安排面试签证的时间、材料等。

 

  6. 面试时尽量放轻松 (smile, 请保持自信)。

 

  7. 最好别背诵前篇一律的“稿子” (签证官每天要面对无数申请者,所谓的经典”稿子”一是会让vo觉得boring,而且也觉得你没有自己的计划)。

 

  8. 做好准备充分,这样才能以不变因万变。

 

  9. 面试时尽量说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