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移民部长:黑民营内人身安全难保全

澳移民部长莫瑞信(Scott Morrison)承认,不能保证巴布亚新几内亚(PNG)马努斯岛(Manus Island)羁留中心的寻求庇护者的人身安全。两个月前,PNG的羁留中心发生暴力冲突事件,造成伊朗籍男子Reza Barati身亡以及62人受伤。

他当时声称:“只要他们还扣留在中心内,我就能保证他们的安全,同时我也会和那些为他们提供帮助的人员及机构密切合作。”此次莫瑞信接受ABC电台的“十字路口”(Four Corners)节目采访时表示,要全天候确保寻求庇护者的人身安全“很难”。这与二月份他声明的保障这些人员安全的言论相悖。

他说:“保障羁留人员的安全是我的期许也是我的承诺,但要想全方位保障这些人员的人身安全是有难度的。这些地区较难管理,但我会全力支持并悉心指导这些羁留中心的管理人员。”

他的言论回应了羁留中心管理不当的报告以及二月暴力事件后流出的关于寻求庇护者的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大量寻求庇护者经历冲突后的情况,有的身上严重淤青,有的需要缝针,有的还缠上绷带。其他相片还展现的是带有血迹的床具、锁头以及弹孔。

绿党参议员汉森·杨(Sarah Hanson-Young)指出,如果寻求庇护者的人身安全在羁留中心得不到保障,那就应该将中心责令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