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西农集团Q3零售业绩喜人

据《悉尼晨锋报》的报道,西农集团(Wesfarmers)再度将大幅提升销售额的重任放在了连锁超市Coles、连锁五金器具店Bunnings及连锁文具店Officeworks等业务上。与此同时,其零售为主的业务正提振着第三财季的业绩。

西农集团周二公布的报告显示,第三财季各部门的表现与上半财年相仿,特别是考虑到上财年复活节更早出现所带来的影响。其CEO高易德(Richard Goyder)表示, 第三财季业绩最突出的部门包括Bunnings及Officeworks,这两项业务的销售额增幅特别强劲,而Coles的业绩也稳固。

期间,Coles的总销售额增幅达3.6%,Bunnings的销售飙升12.3%,Bunnings的销售额则激增6.7%。不过,西农集团旗下各顶尖商品及服装连锁店的业绩再度两极分化。其中,Kmart的销售额略增0.4%,正进行重组以提升业绩的Target则延续了销售额下跌的趋势,第三财季的降幅达3.6%。

Coles方面,王牌业务食品饮料的销售额为67亿元,增幅达3.9%,前三财季总计217亿元和4.7%。第三财季可比食品饮料销售额增幅为3.5%,前三财季则为3.8%。

Coles的总经理麦克劳德(Ian McLeod)表现,同比销售额的数据令人满意。他说:“这表明Coles强劲的业绩在五年来利好的可比销售额增幅过后得到了延续。第三财季期间,Coles录得破纪录的每平米销售额,每周有两千万余人次的交易,交易量持续上涨。”

麦克劳德将于7月卸去Coles总经理一职,但会加入西农集团总部,负责未来发展计划的引导,包括可能的海外收购交易。目前为 Coles首席运营官的德肯(John Durkan)将升任总经理。

另一方面,Bunnings延续了在五金器具领域的统治级表现,销售额狂涨12.3%至21亿元,前三财季总计飙升11%至65亿元,第三财季同比销售额增幅达9.1%。其总经理吉拉姆(John Gillam)表示,Bunnings客户对产品种类及价值的增多有着不错的反响,总体贸易状况不错,推动销售额攀升。

西农集团境况不佳的零售店Target则依旧在苦苦寻求销售额能取得增长。该业务部门第三财季的销售额下跌3.6%至6.74亿元,可比店面销售额则降低5.8%。

Target的总经理梅钦(Stuart Machin)指出,第三财季的业绩反映了该业务部门正开展的转型计划。

他声称1月和2月的销售额表现令人失望,特别是在家用器皿方面,3月的业绩则更令人鼓舞,降价所带来的影响被交易量上涨抵消了。此外,Kmart的业绩持续闪光,第三财季销售额攀升0.4%至8.45亿元,可比店面销售额涨幅达0.7%。其总经理鲁索(Guy Russo)表示,该季度销售额受到了季节性服装及家居用品主要商品方面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