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财相拟严惩逃税者 监禁和高额罚款齐上阵

北京中国网援引英国《卫报》网站4月11日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表示往届政府没有制定严格的政策,现在他正计划做出改变,通过海外避税港欺诈财政部逃脱数十亿税款的英国居民,更易面临监禁和高额罚款的惩罚。

奥斯本正致力于抗争逃税的长期项目,根据其制定的草案,对海外资产隐瞒不报将构成刑事犯罪。近日,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已查明一位英国居民为了逃税将财产转移到国外。财政部官员表示,许多被调查的逃税嫌疑者仅得到轻罚,然后便逍遥法外。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估计,每年逃税漏税总额达350亿英镑,其中富人逃税金额达50亿英镑。当人们把避税港讨论聚焦到英属维尔京群岛和拉美的开曼群岛时,财政部长们认为列之敦士登、卢森堡和瑞士才是主要的避税港。

奥斯本在货币基金组织春季会议上说:“在英国,逃税漏税是完全不允许的。大量的富人交税而且税额在总税收中占有的比例越来越大。”

英国政府和50个国家共享潜在逃税者的信息,他们的共同努力只是应对逃税漏税项目前期部分。此项目得到了经济发展和合作组织的协助。

财政部称相应的调查将会增加5倍,因此在2014到2015财政年度末,对于逃税的起诉将增加1000起。

(编辑:雨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