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语法考试必备答题技巧

   对于备考SAT考试的同学来说,掌握一些答题技巧可以让考试更轻松。本文对SAT语法考试答题技巧进行了归纳总结,考生可以据此进行针对性的备考,并结合练习来逐步掌握SAT语法考试技巧,从而在SAT语法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SAT语法考试分为了三个题型,分别是语法改错、改进句子和改进段落。各个题型都有不同的特点的,大家在备考SAT语法考试的时候,需要从这些特点入手,进行有针对性的准备,这样才能在解题的过程中更加有主动性,也能更多的提高准确率。

  SAT语法考试答题技巧的掌握,因为只有适当的发挥SAT语法技巧,才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如果考生对SAT语法分数的要求不太高,完全可以通过速战速决的方式来用技巧解决,因为SAT语法的考点相对比较单一,难度相对较低。

  在备考SAT语法考试的时候,也是有很多技巧可以运用的。

  比如,在improving sentence题型中,最短的一个选项成为正确答案的可能性非常大,有些月份的真题的improving sentence中,最短选项是正确答案的概率超过了50%。

  还有一些-ing结构放在句子中间的基本为错误,放在句子开头的还可以考虑等。

  但是,这只是解题的无奈之举,考生要想在SAT语法这一块拿到700分以上,一般来说,在49道SAT语法题中,极限是只能错3题(按照作文平均分8分为计的话),因为这一部分的扣分标准非常严格。

  所以说,虽然你具有一定的技巧,但语法基础很薄弱,有些“杀人题”你还是解不出来,你再这一块的最后得分也不会太高。

  以上便是SAT语法考试答题技巧的具体介绍,大家可以在备考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应用,对整个SAT语法考试做一个详细的了解和熟悉。无忧小编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SAT语法考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