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语法改进句子如何解答?

  SAT改进句子题要求考生把题目中的句子改写得更符合书面、规范的语法特点。当然另一种可能就是原来的句子已经完美无缺了,所以五选项中,A选项就跟原来的句子一模一样。SAT的语法考点其实不难总结和归纳为“不间断句子”、“时态冲突”、“不完整句子”等。

  所以首先要在最短的读题中快速发现问题或者判断没有问题,然后再去看选项。通常我们应该可以快速在5选项中排除3个错误选项。剩下的2选1还是有点儿难度的,错误的选项往往都是表述比较啰嗦,或者对原句的意思做了巧妙的修改。

  在这部分,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尊重原句的意思,改进的只是语法,而不是句意。很多同学忽视了这一点,而选择了和正确答案非常接近的答案。

  希望以上的“tips”能够给备考SAT语法句子改错知识点的同学提供些许帮助。任何想拿到SAT高分的同学也应该把你们的目标锁定“No 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