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在瑞典如何实现留学和移民一步到位

瑞典这个高福利的北欧国家一直以来吸引了不少留学生,几乎来这里留学的绝大部分学生都考虑过留下来生活和工作。但是最后留下来的人或者直接找到工作的留学生还是相当的少数。其实瑞典政府一直欢迎留学生作为高质量移民留下来,学生毕业后能延长半年用于找工作的提议有望今年通过。

 

除了直接就业以外,学生自主创业也成为移民和就业的一个渠道之一。一般而言,设立公司后若公司正常运营,学生可能获得2年签证,之后便可以获得瑞典永居。

 

学位、创业和移民

2009年延雪平大学学生在延雪平科技园business lab项目的帮助下创建和持续成长的企业有83家,其中66%即50家企业于08年成立,在经过了一年的孵化之后,成功的进入下一阶段的成长。在这83家企业中,39家由延雪平国际商学院学生创立,36家由工程学院学生创立,11家为国际学生创建。

 

大学设有国际管理、营销管理本科项目和战略创业学硕士项目,这些项目会融入课程教育指导学生如何是现在在瑞典的创业。课堂教学与科技园创新活动结合起来,不少学生在这里展开自己的创业梦想。科技园区还提供有针对学生的各项免费服务,包括提供免费的办公场所和会计、金融与融资和法律方面的指导。学生还可以利用科技园经常性的沙龙活动结识瑞典工商界人士,扩展自己的商业平台。

学位学习和就业

延雪平大学各院系广泛开设导师项目,即在学生本科学习之中,他们得以将理论学习与技术在工业上的和理念在商业实务中的运用紧密结合。

与其他高校的学生相比,我们的毕业生在在获得职业发展和适应社会方面具有相当优势。他们把从课堂上教授那里学习的丰富知识同自己的实践经验相结合,成为诸多一流企业招聘时所关注的焦点。因此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处于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