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瑞典名校推荐—隆德大学

根据国际上几大权威的高校综合实力排名,如Quacquarelli Symonds 公司发布的QS 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通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研究中心研究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泰晤士报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发布的THE世界大学排名,西班牙国家研究委员会网络计量研究室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等著名排行榜显示,瑞典国内高校当中,为数不多的在各大排行榜中都常年稳居前一百名的高校之一,就有隆德大学(LUND UNIVERSITY)。

此外,同时隶属于欧洲大学联盟(LERU,即League of European Universities)以及Universitas 21计划的全球十八个成员高校之一,隆德大学也被公认为是瑞典最具研究实力的高等学府之一。

作为一个位于瑞典南部小城里的大学,隆德为何能够拥有如此雄厚的教育实力,来吸引高素质的学生与研究人员,并同时被各大高校综合实力评估人员所认可呢?

据专门从事北欧留学的专家—北欧之星(www.studyadviser.com) 老师介绍,这与其悠久的历史积累和所处的学术环境是紧密相关的。

首先,在欧洲北部地区的众多高等学府中,建校于1666年,至今已有近三百五十年历史的隆德大学,是一所具有非常悠久学术和教育历史的公立非营利性大学。

除了近七千名教职员工之外,将近五万名在校学生的数量就已经在根本上决定了其规模和影响力的庞大。

其次,隆德大学的院校专业涵盖面非常广泛,作为传统的综合性大学,隆德大学为本地学生和国际学生开设了工程、科学、法律、社会科学、经济、管理、医学、人类学、艺术、音乐和戏剧等类别的本科和硕士专业。

而其中,为国际学生开设的全英文授课硕士及本科专业总数也已经超过了一百多个,位居全瑞典高校之首。这样一来,隆德大学在一方面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另一方面也拥有了更多吸收各专业的高素质人才进入学校学习,为本校的研究做出贡献。

再次,在地理位置上,隆德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大学城,整座城市的中心都围绕着大学运转。瑞典南部的怡人气候,便利的交通,稳定的社会治安等因素,都为在校的学生和研究人员创造了最适宜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同时,隆德大学还和世界上50多个国家的将近700所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互相输送交换生、研究人员和教师教授等,并以每年平均接受超过300位的交换生来校学习的数字,在国际交流方面也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瑞典首位的国际化高校。

此外,无论是校内的博士研究生、学术研究人员、博士后、教师、校务管理人员等职位,或者是与隆德大学常年保持合作关系的本地或国际企事业单位工作机会,甚至是自主创业,隆德大学的在校学生能够有足够多的职业规划机会,甚至在就读期间就决定好自己毕业后未来的走向,不仅仅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和培养,同时也为优秀的学生带去值得期待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