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大学毕业生:工作职位大幅增加

具体内容:

今年招收大学毕业生的工作职位预计将增加11.9%,是去年和前年的两倍。

这是英国经济持续两年增长、GDP超过经济衰退前的水平之后,大学毕业生就业职位自2007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在2014年,估计英国全国的雇主总共提供了21682个就业职位。

这项在1月27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是由英国大学毕业生招聘协会AGR进行的,调查结果基于该协会的200个成员的反馈。

预计IT和电信部门的就业职位增幅最大,为26.9%;其次是政府部门,增幅为23%;建筑业的增幅预计为22.1%;工程和投资银行为12.3%。

但是今年在咨询和企业服务部门的大学毕业生职位空缺将减少5.3%;能源、水等公用事业部门的职位空缺也会有小幅下降。准备留学的你,想好自己要申请的大学了吗?还在纠结选校的童鞋们,可在这里http://offermachine.indexedu.com/diyevaluate/mobileNew/?n=248测试一下你能被哪些学校录取吧!

这项调查结果还显示,许多公司已经向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接受调查的72.7%的雇主说,他们今年会招收毕业生,而在2013年,只有54.7%的雇主有这样的表示。

调查说,在2013/2104年度,有44.8%的雇主报告仍然有职位空缺,其中最多的在IT和电信部门,有11.8%的大学毕业生职位持续空缺。

一些雇主称,导致职位空缺的主要原因是缺乏具有专业技能和高科技的求职者,但也有一些雇主称,拒绝企业提供的就业机会的大学毕业生人数也在增加。

所以如何招聘具有合适技能的大学毕业生,以及如何寻求适合自己专长的职位,都是未来雇主和大学毕业生应该关注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