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名校周围的美国高中盘点之宾夕法尼亚大学

说起宾夕法尼亚大学,在东部也算是顶尖大学的佼佼者,尤其是商科堪称世界闻名。今天石老师就给大家推荐几所邻近宾大的精英贵族高中。宾州是美国建国之初的13个州之一,也是当时的政治中心。所以宾大周围有很多历史悠久的精英贵族中学,尤其是保留了不少顶尖的单性别高中,像鲍德温女校,哈德福德男校等等。

 

1、鲍德温女校 距离宾大8英里

 

鲍德温女校(The Baldwin School),创建于1888年,是宾夕法尼亚州赫赫有名的一所女子私立学校,提供从PK-12年级的教学体系。学校坐落在费城西北方向的布林莫尔,距费城仅10英里。校园占地25英亩,设施齐全,环境舒适,非常适合学生学习成长。学校受美国中部州学校及学院协会的认证以及宾州私立学校协会的认可,是国家私立学校协会、中学录取测评委员会以及宾州私立学校协会的成员。

 

2、Friends Select School贵格精英高中 距离宾大1.4英里

 

费城贵格会菁英学校坐落在费城的市中心,交通非常方便,处于政府,博物馆和商业区之间,是唯一一所位于费城市区的朋友宗教协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