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6申请美国本科6月6日SAT考试后应做的10件事

  6月,炎炎夏日,国内高三同学们苦读数十余载,就要参加7-8日两天的中国高考。与此同时,选择赴美读本科的高二甚至高一的同学(美国大学需要提前 一年申请)也要奔赴香港或新加坡,参加6日举行的“美国高考”--SAT考试。SAT考试是美国高中生进入美国大学所必须参加的考试,其重要性相当于中国 的高考,也是评判世界各国高中生是否能进入美国名校学习及能否得到奖学金的重要参考指标。与中国高考一考定终身的制度相比,美国本科申请除了需要学生参加 SAT考试外,还要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那么准备申请2016年秋季入学美国本科的同学们,在考完6月份的SAT后,需要做哪些事情呢?美嘉留学为你准备 了10件最需做的事情列表!

  1.要及时查看SAT考试成绩,决定是否报考下一次的SAT考试。通常情况下,SAT考试成绩在考试之后 20天左右就可以查到了,考生可以登陆collegeboard的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如果学生6月份考试之后,考试成绩并不是很理想,要尽早报名下一次考 试。目前已经高二在读的同学,如果对自己的SAT考试成绩没有很大的把握,现在就要提前报考今年最后一次10月份的SAT考试。因为10月考试一般要到6 月中下旬开放考位,需要重考的考生一定要预先准备,以免抢不到考位,错失了理想院校的申请。请注意,美国本科新生入学的SAT成绩要求一般为1800分以 上,考生要根据考试结果分析下是否需要重考。

  2.全力备战语言考试(TOEFL/IELTS)。除了SAT作为美国本科入学专业水平的测试外,作为国际 学生还要提供语言水准的测试,即托福。美国本科教育要学大量的课程,同学间的交流也更频繁,更广泛,因此通常要求本科生有很高的语言水平,如果没有一个良 好的英语语言基础,是很难适应美国的学习和生活的。一般来说,申请者的TOEFL不要低于80分,IELTS不要低于6.0。如果要申请名校TOEFL一 定要100以上,IELTS 7.0以上。作为高一或高二学生,如果SAT觉得已经可以达标,则需尽快进入托福考试的备考中去了。

  3.了解美国学校,初步确定申请院校及专业。针对高二学生来说,6月6日的SAT考试结束后,就必须开始确 定美国院校及专业的范围及方案了。另外,是DIY还是找机构,此时也必须确定下来了。因为美国本科新生入学最早的ED截止日期一般为11月1日到11月 15日,距离递交申请已经只剩下5个多月时间了。此时考试和家长可以通过网络搜索各类学校网站,浏览院校课程目录,关注感兴趣的课程,申请要求等或找专业 的机构经验丰富的老师咨询,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特点、职业规划及家庭的资金情况等,根据学校往年的录取比率、学生构成、特殊项目等,确定合理的留学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