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留学申请进入等待列表?六招助你巧补救

  前段时间,学子们开始接到美国大学发出的录取信,如果你被心仪学校列入了等待列表怎么办?今天就跟大家说说补救的方法与技巧。

  第一,不要放弃。给学校的录取办公室打个电话,询问下自己的申请情况,包括申请状态,申请材料是否齐全等,语气真诚、礼貌,并且尽可能的获取更多的关于自己申请的信息。

  第二,向招生官展示自己对他们学校自始至终的兴趣,很欣喜自己被放入了等待列表。回复邮件,表示自己期待被录取的热情、信心与耐心,表示自己愿意继续接受学校的审核,继续等待学校的录取。同时,可以给学校写一封简洁有力的说明信,重申此学校仍是自己的第一选择,并且告知他们你已经获得的录取学校。

  第三,可以让自己的顾问给招生官打个电话,说明自己近期的优秀表现及进步。或者让顾问给自己写封推荐信,写提交申请后自己几个月的表现,对自己学术能力及全方面发展的认可。

  第四,如果有新的托福,雅思成绩,包括申请提交后又参加的SAT, AP考试成绩,给学校递过去。并且,可以递交中期报告来展示自己的进步。

  第五,递交你最近新的学术成果,例如学术上的突破,学术能力的上升,自己对学术问题的看法或者实践。对于高中生来说,可以阐述自己参加的新活动,以前活动的新动向,自己的最新的奖项。对于已经工作的人,可以展示自己职位的变化,工作内容的新进展。提醒:不要向录取办公室邮寄过多的其他材料,这样会增加录取官的工作量,列一个清单即可。

  第六,与负责你的招生官保持联系,邮件或者电话,让他知道自己很关注自己的录取,并且随时跟他汇报自己的近期成就。

  最后,一旦你被录取了,一定要亲自给录取办公室打个电话,表达你的感谢之情。并且,要及时接受录取,交付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