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就业市场持续回暖 优秀毕业生成“香饽饽”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专门研究大学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机构High Fliers Research发布最新研究报告。报告称随着应届生就业市场的持续好转,拥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在大学表现出众的优秀应届毕业生成了英国高端人才市场的“香饽饽”,顶级用人单位为了争取优秀求职者‘大打出手’。

High Fliers总经理Martin Birchall 表示:“常常会有一些顶级雇主告诉我们,一些优秀毕业生可以收到5-6个工作机会。令人欣喜的是,2016年英国顶级用人单位对应届生的需求创历史新高,而随着就业市场的不断回暖,优秀毕业生选择未来雇主的眼光也越来越挑剔。”

报告称,2015年约有2万名学生签下了工作,其中大部分是在年初。这就意味着,一旦有好的机会,学生们有足够的时间做出变化。根据报告,去年共有1000名应届毕业生在最后一刻拒绝了公司提供的工作机会,使得雇主们不得不另寻他人。

2015年,应届生就业比率上升了3.3%,其中就职于英国顶级雇主的毕业生起薪连续两年维持在3万欧元,其中受聘于顶尖律师事务所、投资银行以及会计事务所的毕业生工资更高。

此外,研究还发现:2016年最高工资是投资银行给出的47000欧元;用人缺口最大的是事业单位;九成顶尖企业都提供带薪实习;企业三分之一职位空缺都由公司内部选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