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海外留学安全引关注 盘点美国最安全25所大学

美国当地时间1月16日,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坦佩(Tempe)发生一起车祸,被撞车辆司机是19岁的中国女留学生江玥,在遭肇事司机、32岁的霍莉·戴维斯(Holly Davis)连续枪击后,因伤势过重在医院身亡。尽管凶手很快被抓获,但这次的事件依然让很多在美的留学生感到震惊。哈佛大学校友曾敏敏表示,整体上来说,美国的治安环境还是不错的,尤其是美国的大学治安环境,但这次偶发事件依然提醒了美的留学生们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在海外求学,安全肯定是大多数家长和同学们首要考虑的因素。而大学作为留学生主要的活动地点,它的安全性自然是重中之重。而在前不久,美国的专业大学评论网站Niche刚刚统计出美国高等院校的校园安全排行榜。这个排名是根据大学的安保人员状况、校园应急程序、校园和所在地犯罪率以及滥用毒品与酒精的情况,进行综合排名的。排名越靠前的学校,学生的健康系数越高,同时犯罪率越低。

网站测评美国最安全25所大学

1、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所在地:犹他州

2、萨密特大学(Summit University)

所在地:宾夕法尼亚州

3、瑞金大学(Regent University)

所在地:弗吉尼亚州

4、科尔万大学(Corban University)

所在地:俄勒冈州

5、惠特沃思大学(Whitworth University)

所在地:华盛顿州

6、亨廷顿大学(Huntington University)

所在地:印地安那州

7、罗伯特卫斯理学院(Roberts Wesleyan College)

所在地:纽约州

8、威顿学院(Wheaton College)

所在地:伊利诺伊州

9、门罗学院(Menlo College)

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州

10、杨百翰大学爱达荷分校(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at Idaho)

所在地:爱达荷州

11、纽约理工学院(New York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所在地:纽约州

12、圣约瑟夫学院纽约分校(St、 Joseph's College at New York)

所在地:纽约州

13、莫洛伊学院(Molloy College)

所在地:纽约州

14、宾州州立大学李海河谷校区(Penn State Lehigh Valley)

所在地:宾夕法尼亚州

15、拜欧拉大学(Biola University)

所在地:加利福尼亚州

16、阿斯伯里大学(Asbury University)

所在地:肯塔基州

17、康涅狄格大学艾弗里点校区(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 at Avery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