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教授出演色情片惹争议遭停职

尼古拉斯•戈达德(Nicholas Goddard)是一名毕业于英国牛津大学,现在曼彻斯特大学任教的大学教授,平日受到同事和学生的尊重。但是,特殊的兼职让这名大学教授在其学校引起人们的关注。

在过去的十年中,这名讲师在一系列色情电影中出演主要人物。已经从教35年的戈达德在电影《少女莫妮卡》和《金发莱克斯》中出演,镜头中戈达德与比他年轻40岁且赤身裸体的女孩寻欢作乐。

据悉,曼彻斯特大学的校长已对戈达德淫荡的副业开始了调查,戈达德可能会被停职。 曼彻斯特大学内部人士表示:“我认为,学校在权衡之后,可能会暂停他的教学工作,因为这会对他高效地完成教学工作产生影响。虽然他的私人生活是他自己的事情,但是他在校外的行为也会影响其在校的工作,且他如何能够正确地履行他对学校和学生的责任。表面上他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讲师,同事和学生都很尊敬他。但是,这件事会为他招来反面的评价。”

他秘密的职业已使他成为色情网站上点击率最高的人物,他出演的电影观看次数超过一百万次。 但是这位离婚人士且为三个孩子的父亲表示,他在色情电影中的人生并没有十分吸引人,他拿到的薪水很微薄。他还称,两个月前他放弃了让他成为大学校园热门话题的主演角色。戈达德也谴责那些批评他说,如果他的孩子也由一名色情明星教育,他也不会反对。

作为x级的明星被揭露后,戈达德先生告诉《太阳报》:“我得到的报酬不多,主要是差旅费。一些虚伪的人自己看色情片,然后抱怨那些演色情片的人。为什么学生和老师很乐意看,但当看到出演的人却不开心了呢?特别是我所知,在晚上和周末,大学服务器上75%的网络流量访问的是色情网站。”

戈达德先生说他出演限制级电影是用来来缓解他的离婚压力。他说:“有时候在压力之下做出的事情,事后会后悔。但是我已经在1月结束了这一兼职,对我来说,需要承受的实在是太多了。我的私人生活是我自己的事情,无关学校。 我已经告诉学校的所有人了。我不知道学生和他们的父母会怎么想,但是我的孩子如果由色情明星教育,我肯定不会在乎”。

戈达德先生发表了许多学术论文。他的研究领域包括复杂的化学物质、生物系统、纳米材料和界面。戈达德先生是三门课程首席导师,他还出现在为学生讲课的大学宣传视频中。曼彻斯特大学没有对此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