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牛津街两端的标志建筑将被推到重建

  英国牛津街两端的标志建筑将被推到重建,这两栋大厦于2011年被地产开发商Almacantar买下,并意欲将它们改建为豪华公寓楼。同时,整个牛津广场东部随着伦敦横贯铁路(Crossrail)2018年的建成都将被翻新。据悉,英国最著名的购物区-牛津街两端的标志建筑Centre Point tower和Marble Arch Tower将分别被翻新和推倒重建。

  Almacantar地产部主管Kathrin Hersel称:“这两个项目都进行的很艰难,Centre Point花了三年来规划。我们不是简单地将办公楼变为居民楼。”

  开发商对该栋大楼改建的首次申请未被批准,又经过反复数次申请之后才于2014年12月最后被批准。

  工程开始于2015年1月,将于2017年完工,大厦中将设82所公寓。

  “今年秋季起政府将封闭道路,大厦周边广场将施工完成,而新的铁路站台将于12月份开放。”

  其中一些公寓已经被售出,但是,如今伦敦房产高端市场趋于冷却,Almacantar是否错过了最佳时机?

  “我们的项目非常特别,是标志性的,并且坐落于如此独特的地段,所以我并不担心它对买家的吸引力。”

  同时,在牛津街的另一端,该公司计划兴建一栋全新的地标建筑。

  Marble Arch Tower将于6月初被拆除。

  整个项目将为期4年。

  因过于靠近海德公园,Almacantar仅被允许将新大厦建为18层,含54所公寓,并于附近兴建一栋7层办公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