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威廉王子一家到访加拿大 这次不单是要抢镜

  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和公爵夫人凯特周六下午抵达卑诗省维多利亚,对加拿大卑诗省和育空地区展开访问。

  英国《镜报》的报道说,这对王室夫妇在访问卑诗省期间,将带上3岁小王子乔治,以及16个月大的小公主夏洛特。

  这也是威廉夫妇首次带上两名小王室成员出访,特别是小公主夏洛特还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王室传记作者妮可(Katie Nicholl)称,加拿大人非常崇拜王室,可以说非常爱慕威廉和凯特。但是小乔治与夏洛特的到来,会把这种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那么加拿大将如何安排这对小王子和公主呢?

  据称,在首站维多利亚,迎接小王室成员的有配橡皮鸭子的小喷泉、迷你小瀑布、原住民特色的图腾柱:

  威廉一家将在为期一周的访问中,入住维多利亚的卑诗省省督府,小王子和公主可以独自享用这座36英亩大的精美花园。

  在威廉夫妇进行官式活动时,这对小伙伴将由保姆照料,在花园里玩玩捉迷藏。

  王室此行是搭乘加拿大皇家空军的飞机,随行助手就有12人,包括保姆和发型师,3名私人秘书,4名新闻秘书,一名旅行秘书,一名公关以及一名执行经理。

  英国皇家护卫队的安保人员也将24小时全程陪同。

  访问包括参观世界上最大的温带原始森林大熊雨林(Great Bear),拜访社区中心,参加白马市的街头派对,以及前往加拿大偏远的社区卡克罗斯(Carcross)--一个只有300人的社区。

  在育空地区访问时,威廉夫妇将入住一间三星级的旅店Coast High Country Inn。该旅店是白马市这个小城市最好最贵的旅店之一。王室夫妇也将在当地参加钓鱼、骑山地车等活动,以及与原住民社区会面。无忧雅思网 助我越重洋 http://www.51ielts.com/

  王室夫妇预计将入住旅店内最好的套房。

  威廉王子与凯特上一次访加是在2011年新婚后不久。当时的随行助手是7人。

  王室发言人表示,威廉和凯特对此行的安排非常高兴,“他们迫不急待地想抵达加拿大,开始了解这个国家的一些新地区,这将在未来很多年里,成为他们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访问的意义

  另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将在卑诗省议会为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到访,举行正式欢迎仪式。

  观察家认为,访问将更新和加固加拿大与英国王室成员的个人关系。杜鲁多作为年轻的加拿大现代领导人,与年轻的未来英国国王威廉都是明星,双方在一起可以建立协同作用。

  王室访问行程中往往包括了原住民社区,这对于加拿大联邦政府处理原住民问题将有很大帮助,因为他们是很好的倾听者,而原住民社区对王室的信任,超过对加拿大政府。

  此外,政府也将王室此访与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相联系。

  威廉王子一家此行的具体行程是:

  9月24日:维多利亚市

  9月25日:温哥华

  9月26日:卑诗省Bella Bella

  9月27日:卑诗省维多利亚和Kelowna,育空地区白马市

  9月28日:育空白马市和卡克罗斯(Carcross)

  9月29日:维多利亚

  9月30日:卑诗省Haida Gwaii

  10月1日:维多利亚

无忧雅思网 助我越重洋 http://www.51iel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