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热销 10个婴儿却因这款出牙产品死亡

  注意了!特别家里有娃的华人爸妈注意了~最新消息:有一种热卖的婴儿出牙产品千万不要再给孩子用了。因为已经有10个宝宝因此致命死亡!

  美国近日已经禁售,然而这些Over the counter的非处方药在加拿大却继续有售!

  事情是这样子的:美国联邦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上个月底发出警告:一种所谓的婴幼儿出牙凝胶和药片(homeopathic teething gels and tablets)或与10起婴幼儿童死亡事件有关,并与400起不良反应事件相关!

  粑粑麻麻们都知道,宝宝在长牙的时候,都会觉得又痒又疼,会想要咬东西,而出牙片和凝胶正是用来专门给长牙期的宝宝们用滴……该药品可以帮助减轻出牙的疼痛和不适。

  正是这样常用的出牙产品,在宝宝的身上,却出现了严重的不良反应!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名婴幼儿因此丧命。

  纽约时报和CNN分别对此事件进行了长篇幅的报道:

  FDA在警告中表示,婴幼儿的死亡是否由相关产品直接导致虽然还未得到证实,但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业界出名的品牌Hyland’s在10月11日发出公开信,宣布因此事件已停止在美国的所有相关产品–出牙凝胶(Hyland’s Baby Teething Gel)和Hyland’s出牙药片(Hyland’s Baby Teething Tablets)的销售。

  然而据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报道,虽然美国已经禁售此类婴幼儿出牙产品,但在加国该类产品却依然在销售。

  FDA的初步审查报告显示,根据过去六年相类似的事件调查,与Hyland’s的出牙产品问题相关有可能是一种有毒性植物“颠茄”(belladonna)。无忧雅思网 助我越重洋 http://www.51ielts.com/

  加拿大Walmart非处方药柜台就有售

  FDA其实早在2010年就对该出牙片剂发出了安全警示,经过化验,FDA发现出牙片剂所含的颠茄浓度不一。FDA所接获的不良反应事件中有些是颠茄制剂的毒性。自2010年后,Hyland已经对产品配方进行了调整,降低了其中颠茄含量。

  Hyland’s出牙药片Walmart售价:$11.77

  但在Hyland’s公司网站的一份声明中,Hyland表示,在Hyland婴儿牙胶片中使用的颠茄数量微乎其微。如果要体验到颠茄的副作用,至少要服用几瓶牙胶片才会感觉到。

  据悉,使用出牙产品的不良反应包括:

  发烧,呕吐,乏力,嗜睡,呼吸不畅,震颤,呼吸急促,烦躁不安,兴奋,焦虑不安,心跳过快等!这些症状,轻者入院治疗;重者,会导致死亡!

  虽然现在加拿大还没有禁销相关产品,但是如果有麻麻正在或是准备给宝宝使用这款磨牙片的话,最好还是选其他代替产品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确保安心对吧!…爸爸妈妈们大家互相转告下吧!

无忧雅思网 助我越重洋 http://www.51iel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