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你认识这个人吗?他来加拿大47年身份仍成谜

  加拿大政府的官员真是官僚得可以,有一名男子来加拿大47年了,当局竟然对他的身份一无所知,反过来向公众求助,希望大家提供更多信息。

  加拿大边境局CBSA(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今天发布的通告说,他们知道此人是在1969年8月2日进入加拿大,他是乘坐发自纽约的9号火车到达蒙特利尔,他的年龄可能在65岁左右,他们有他的照片(下图),但关于他的更多信息就不知道了,包括究竟是哪里人?姓甚名谁?在加拿大有没有亲人?...

  CBSA的调查人员认为,不清楚他是否为美国人,但相信他可能在纽约或美国其它地方有家人。

  边境局的官员没有说明他们是否与此人有过当面接触,但称自从他抵达加拿大的第一天起直到现在,他都坚持说他是为逃避征兵而移民加拿大的。

  CBSA的发言人对CTV新闻网表示,该男子多年来一直与移民当局进行较量,并于2014年10月被拘留。

  这位发言人还说,此人不被加拿大移民当局接受,但鉴于其潜逃的风险,按照“移民和难民保护法”(Immigration and Refugee Protection Act )被拘押。

  (以下为这位不明身份者照片,拍摄于1960年)

  为此CBSA希望认识他、知道他身份的人,或知情者与当局联系,边境局的电话:905-405-3864;或通过电邮联系:Ltdunit@cbsa.gc.ca

无忧雅思网 助我越重洋 http://www.51ielts.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