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华裔学生误带折叠刀进校被停课 家长懊悔不已


据纽约侨报网消息,美国华裔新移民家长为了让孩子能自己放学回家开门,误将一串带有折叠刀的钥匙交给小孩带去学校,被校方发现后遭到严惩。无辜华裔学生不但被强行停课一周,还被逐出原本就读的天才班,学业备受影响。痛心家长对此懊悔非常,嘱咐其他华人家长提高意识,引以为戒。

据学生父亲欧先生介绍,他儿子此前本在布鲁克林一所初中读天才班,成绩优异,一向遵守校规校纪,从来没有过不良记录。就在前两天,孩子奶奶要出门去唐人街,怕孙子下学回家进不了门,就把身上的一串钥匙放在孩子书包里,让他带着去上学,谁知就是这串钥匙惹来大祸。

有同学发现华生钥匙串上挂有一把折叠刀 马上上报老师

据悉,该学生到校后打开书包拿东西,钥匙串意外被带出来掉在地上,有同学立刻发现钥匙串上还挂有一把折叠刀,马上上报老师。随后事态迅速升级,折叠刀被学校没收,校长获悉情况当即传召该名学生到办公室,由校警暂时看管等待处理。

事发当日,欧先生突然接到校方紧急通知,要求他立刻前往学校。心急如焚的欧先生不知发生何事,与太太火速抵校,结果却看到一向乖巧的儿子竟被多名校警看守在校长室内。校长亲自同两位家长面谈说明情况,才让欧先生恍然大悟。

原来欧先生在餐馆工作经常用小刀做零工,为了方便就在钥匙串上挂了一把很常见的2寸折叠刀,后来孩子奶奶到美国他就将这串钥匙转交给她,谁料不了解美国当地规定的老人好心办了坏事,有问题的钥匙串才落到了小儿子手中。

学生父亲:孩子完全无辜 系家长过失遭到连累 家人后悔不已

欧先生介绍,学校认为带刀上学性质恶劣,坚持必须处理,因此对儿子做出严厉重罚,勒令他停课6到8天,记过两年以上,而且孩子返校后将被逐出原本就读的天才班,不但学业受影响,心理也很可能深受打击。

欧先生强调,小儿子在这起事件中完全无辜,因为家长的过失遭到连累,让家人后悔不已。他希望其他华人家长从中吸取教训,提高对美国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不再因为自己的失误影响孩子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