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Jonathan P:雅思口语高分解析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EQ英语的Jonathan P老师。欢迎Jonathan P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Jonathan P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http://Jonathan.51ielts.com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Jonathan P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jpalley:大家好! 我是JP。 在此访谈中,我会让大家参考《31种雅思口语高分必备公式》,希望大家可以参考此链接:http://www.eqenglish.com/book Let me start answering your questions!


网友: Hi Jonathan,
If I want to improve my speaking English, can I do this by the way of reading English novels everyday? Thanks a lot!

jpalley: Reading novels everyday will definitely improve your English - but it won't improve your spoken English very much. You will have lots of English knowledge "locked" in your brain that you cannot speak. To "unlock" this knowledge you need to speak to 外教 who will CORRECT you when you make a mistake. This is how so many of our EQ英语学生 go from a 5.5 to a 7 in one month - all of the English knowledge is locked in their brain and our 31 Formulas and 雅思外教 are experts at "unlocking" that knowledge


jpalley网友: 老师,您好!
我想请教一下如何克服汉语式的英语,我在说英语时大脑里先是想汉语,再翻译过来,没有找到顺口就能说出 英语的感觉,希望老师能讲点方法,O(∩_∩)O谢谢

jpalley:首先,你要确认你已经理解了考官在问什么。我们听了几千段中国学生回答雅思口语考试的录音。最大的问题不在于考生把答案从中文翻译成英文的过程;而是在学生把考题从英文转换成中文的过程中,没有正确理解考题的真正意思。比如,在回答“和你小时候相比,你的家乡都发生了哪些变化?(How has your hometown changed since you were young)。这道题不是要你描述你的家乡,而是在问变化(关于你的家乡)。考官问这个问题的目的,是想了解你是否能够以英语母语者的思维来描述“变化”。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开发了“31种高分公式”。它将所有雅思口语考题归纳为31种公式,因此你能够明白考官究竟在问什么,并以英语母语者的思维来回答问题,如…..


网友: J老师您好,我想问下,如果口语基本属于0级别的,用1个月时间准备,应该怎么做呢?最好推荐下详细的方法和需要的书籍或者软件什么的,谢谢!

jpalley:我想你的英语程度还不错,能够读和写。这意味着你的脑海里“贮存”着英语知识,但你需要将它们“释放”出来 。最简单快速的方法就是找到一个英语母语者,他能够在你说英语时,及时纠正错误。就在昨天,我的一个学生来我们这里学习了3周,雅思口语成绩从 5.5 提高到7。为什么?因为她所有的英语知识都“贮存”在脑海里,当她与我们的老师交谈时,她每一天都能得到老师们的纠错和反馈,应此她能够很好地“释放”她的英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