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贾涛:雅思写作高分秘籍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雅思学校的贾涛老师。欢迎贾涛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贾涛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贾涛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bjjt:大家好,很高兴和大家一起交流雅思写作,希望大家不要犹豫踊跃提问啊:)


网友: 我今年2月份考的雅思。已经考了6.5,今年想利用暑假再复习一下,10月份左右再考一次,目标是7至7.5.能告诉我一些合理安排时间的方法,还有什么有效的方法用来复习雅思?

bjjt:首先你的水平不错的。关键是高分突破的问题了。在这里重点讲一下写作的问题。突破写作在论证方法,如果你的作文上到了6分以上,那么你的词汇,句法问题应该不错了,下面重点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话说清楚,说明白,把一个问题透彻,条理的阐述清楚。这是雅思写作要求最高的地方,同样也是最得分的地方。低分作文基本上都是漏洞百出,反反复复的在重复一句话,看不到问题的本质,论据空洞乏味。雅思作文要做到以理服人,以论取胜。希望你可以去的好成绩。谢谢


网友: 我大学毕业,因为是艺术系没有过四六级,高中时英语也不太好。现在想去新加坡读研究生,雅思必须过6.5分,请问是该自己先背单词,作题,然后再去学习班,还是该现在就去学习班从新概念二学起,然后再报那里的季度制学习班?

bjjt:背单词时必须的,但是单纯的背单词就很枯燥和没有效率。建议你在初级阶段背单词的时候加上电影和泛读练习。不仅要背单词的意思,也要明白单词的用法。其实学英语,和教材的关系不是很大,最关键的是恒心和毅力。希望你珍惜每分每秒,实现自己的愿望。


网友: 写作总感觉时间不够,大作文一般50分钟,小作文还得构思什么的时间就不够了,这怎么办啊,谢谢

bjjt:只有一种办法,也是最有效的办法。熟能生巧。因为写作的篇数和雅思成绩是成正比的,所以多练习,就可以把作文控制在30分钟之内完成。应为思维熟悉了,单词拼写熟练了,作文速度就自然上去了


网友: 您好,我雅思写作不知道怎么下手.能帮帮我啊?不知道怎么开头好

bjjt:关于雅思作文的开头问题,很多老师都各抒己见。但是我认为我们要关心的不是雅思的局部问题,要从整体把握雅思作文比较好。有的同学,开头用词用句都特别考究,因为时间有限,后面写的就很仓促。结果分数很低,原因就是考官觉得前后不一致。有模板之嫌,更有甚者,在第一段用名人名言,用歌词,用典故。其实雅思最重要的是主体段的论点的论述,而不是开头。如果因为被误认为模板就得不偿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