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颜炜+王锐:新托福写作30核心话题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北京新航道的颜炜和王锐老师。欢迎二位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二位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颜炜和王锐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王锐: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王锐

颜炜-will:各位无忧雅思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颜炜,很高兴来到这里就大家关心的新托福方面的问题做相应的解答。


网友: 老师好,请问新航道哪个校区有托福课程,颜炜老师在哪能听到你的课呢?

颜炜-will:谢谢你的关心。具体的课程安排你可以咨询新航道的前台人员,他们会提供详细的信息给你。


网友: 期待能早点看到老师的新书

颜炜-will:谢谢你的祝福。

王锐:谢谢。你的鼓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希望把更多的教学心得展示给学生。


网友: 期待能早点看到老师的新书

颜炜-will:谢谢你的祝福。

王锐:谢谢。你的鼓励是我们的动力。我们希望把更多的教学心得展示给学生。


网友: 老师们好,背诵一些套词套句对写作有用吗?

王锐:背诵是第一步,但是一定要变成自己的词汇和句型。也就是说,你决不能照搬照抄,而是要在文章中正确使用。


网友: 老师好,如果基础不是太好,先要从哪些方面突破好些呢,写作是不是最难提高?

王锐:谢谢这位网友的提问。写作部分学习起来是一个比较系统的工程,对于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我还是建议首先阅读一下《新托福写作30核心主题》一书的前言章节的《w对话录》部分。里面有详细的关于如何备考和学习的规划,相信你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思路。


网友: 老师好,请问这本书现在在书店可以买到了吗,这本书的特色是什么呢?

颜炜-will:谢谢这位网友。这本书会在下周,在北京的新华书店陆续上市。这是一本通过范文讲技法的书。因为这样比较直接。在讲解的过程中,对ETS的出题方式、托福写作的逻辑特色、语法特色做了很多突破性讲解;书中提供了丰富的词汇和功能性段落,可以供考生背诵和模仿;书里还有一些阅读素材,可以帮助考生拓展思路。当然附赠手册依然是必读的,因为那是真题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