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rahzhou:雅思写作高分策略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济南新航道学校的sarah老师。欢迎sarah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sarah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sarah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Sarahzhou:同学们大家好!


网友: 周老师,请问雅思写作和四六级写作有什么不同啊

Sarahzhou:有很大不同,四六级考试的评卷老师是中国老师,而雅思从出题到阅卷都是国外大学的语言学教授,因此雅思对于考生英语能力的要求要远远高于四六级。


网友: 雅思写作需要考几分才能到写作外国作业的程度呢?

Sarahzhou:六分。


网友: 老师,请你给一些与雅思阅读写作相关的杂志或者文章吧?我可以自己先学习一下,不要太难哦~

Sarahzhou:比较推荐先看一下剑一到剑三,然后就是一些双语新闻的网站,比如www.chinadaily.com.cn


网友: 雅思写作和托福写作哪个比较难呢?

Sarahzhou:相对评分标准而言,雅思写作要难于托福写作。


网友: 为什么有的学校偏偏卡写作单项呢?我已经考了两次了都是5.5,真郁闷啊

Sarahzhou:因为写作能力是一种综合能力,一个考试是不是具备去国外学习的能力,写作能力是一个很重要的衡量标准,因此很多学校,尤其是排名靠前的学校会对写作有单项要求。


网友: 老师,我问一下,大作文就练习剑桥4-7就可以了吗?之前的一些作文题还需要练习吗?

Sarahzhou:最好是辅助上机经中近期常考的题目,只练习剑桥上的题目稍微有点单调。


网友: 古人都说读书万卷,下笔如有神,在英语中也是这样吗?

Sarahzhou:是的。只有输入的越多才能输出好的文章。


网友: 老师我想问一下,小作文只被模板就可以了吗?

Sarahzhou:小作文需要发挥的部分比较少,但是不是说模板就可以应付所有的文章,关键还是要搞清楚图表作文需要你写什么内容,然后再适当的背一些句子和表达方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