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王陆:雅思口语九月预测

无忧雅思: 各位无忧雅思网网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本期嘉宾访谈。今天我们请到的嘉宾是来自环球雅思学校的王陆老师。欢迎王陆老师来到无忧做客!~为了能和各位网友更好的互动,帮助更多的考友们,王陆老师已经在无忧家园开通了博客 ,欢迎各位网友来访问哦~今天的访谈现在开始咯,首先请王陆老师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王陆:各位同学大家好,我是环球雅思的王陆老师。很高兴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与大家进行交流。因为9月份雅思口语变化比较大,进入了全新的题目考试,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准备最近的新考题,因为出题的概率更大。现在,我就开始进入问题回答啦。


网友: Lulu老师,我想问下,我8月刚考完,如果继续报10月,12月的两次会不会太赶啊~~因为我还在上2+2,今年是大二了~~想问下,报好还是不报的好啊~~我们老师不想让我下半年考两次,说怕时间太紧张了,可我怕明年年初考试会难一些~~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王陆:我超级推荐你一定要报10月的考试,因为你们明年出国,最好在3月之前拿到成绩。所以如果明年考,万一考不好,都没有机会补救的。所以我推荐你10月考一次,11月底再考一次。雅思与经验运气都有关系,不是准备好了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绩的。
报名吧。如果你在北京,最好参加环球雅思海淀区9月27-30日的听力高分班。这样你的听力就可以获得好的成绩,对于提高总成绩,是比较有帮助的。


网友: 王老师,您好,我曾经考过一次雅思,当时口语不是特别好,平时基本上没有和老外打过交道,总感觉有些紧张,请问如何克服紧张心理,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呢?

王陆:呵呵,紧张是很多考生遇到的问题。我建议你平常有时间,去一两次英语角,这样有了和陌生人交流的机会,会练的好一点。另外,很多考生与中国人交流没有问题,但是与外国人说话紧张。如果你是这样的情况,建议你在考试前一周,找3个外教进行口语模考,每个人1小时。一定要记住,找三个不同的人,不要找一个。因为每个外国人说话的感觉都是不同的,所以这样就会有助于你缓解紧张的情绪了。


网友: 陆陆老师,您好,我是第一次考雅思,准备时间约1个月多点,需要准备的很充分吗?总觉得好像都没时间做了,单词要不要都背好?

王陆:呵呵,上了环球雅思的课了吗?第一次考雅思,准备时间不用很在意,因为很多考生在第一次考的过程中,出现紧张的情况,所以不一定能反映出真实的水平。不要担心。这一个月的备考过程中,听力和阅读的词汇是必须要背诵的。听力尤其重要,王陆807听力词汇一定要使用的,这个书对于你听力帮助很大,如果能听写3遍,分数一般都可以到6.5。所以要背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