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中国自费生输出全球第一,工薪家庭留学大抬头

权威机构数据,今年中国自费留学总量增长30%,达到创纪录的27万人,留学生总量也将近30万人,继续保持留学生输出全球第一的地位。专家提醒家长对“留学热”务必保持清醒头脑,送孩子出国前至少要做好经济和语言的两手准备。

随着2010年高考和中考录取落下帷幕,今年北京市高考录取率84%,中考录取率则琐定在68%,这就意味着北京市最少有近5万名成绩不理想的高考和中考学生即将面临择业与复读或出国的问题,留学培训机构的火热成为留学热的风向标。就落榜生去留方向,本报记者采访了有10年留学培训教学经验的澳际英语学校校长冯宇。

据冯校长称这两年不仅有很多高考不理想的学生参加留学语言培训,还有很多学生是直接放弃了高考,过来参加留学培训或进行“洋”高考的,这也是为什么北京市今年高考报考人数下降了20%,连创六年来新低的原因。另外从今年澳际英语学校北京三个培训校区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留学培训最大的特点就是工薪家庭留学的比例迅速抬头,成为今年留学培训市场最大的亮点。从出国留学普查数据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