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华美开辟中学生留学捷径

国际化浪潮的今天,出国留学不仅是一种时尚,而且成为中国学生面向世界、与国际先进教育接轨的首选,在国外接受大学预科日益受到家长们的青睐。

作为国内最早创办的留学预科学校,华美国际预科由华美教育机构于1997年创建。8年来,华美已成功将1000余名高中生送入美、英、加、澳等100多所著名大学,开辟了中国高中学生留学的捷径。学校由在海外留学多年的留学生群体创办并直接进行科学、人性化的管理,预科课程全部由国外大学直接授权,全封闭环境,全外教英语教学,与国外大学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相一致,学生考核合格后所获得的毕业证书与国外证书完全等同,在国际上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华美目前开设有澳洲、加拿大和英国大学预科,也是澳洲莫纳什(MONASHCOLLEGE)中国校区的所在地。

华美预科设立了大学中心,中外老师共同担任大学联络员,根据各自在海外大学工作经验,一对一地辅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爱好和发展潜力的大学和专业。

8年来,华美预科在留学签证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从事多年签证工作的专家辅导学生家长准备留学签证资料,确保了所递交签证资料的质量。华美预科得到了美、英、加、澳等国使领馆的充分认可,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华美预科大学联络老师会指导学生办理出国手续、准备出国细节。老师还会继续跟踪学生在海外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大学毕业后,学校还会择优向跨国企业推荐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