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暑假期间英语培训:家长的误区多

暑假期间,武汉英语培训市场异常火热。记者走访发现,家长对于孩子英语培训存在不少误区。对此,专家提醒,给孩子“充电”要有的放矢,不要一味乱“补”。

昨日,在武汉怡文语言中心,一位家长要求给孩子上“新概念”课程。但专家测试发现,这名孩子根本不适合上“新概念”。

对此,该校校长丁永标说,对于孩子的英语培训,家长们存在典型的盲目从众心理。在实际英语补习中,唱主角的是孩子,但家长们往往忽视了这一点。看到别人在某个有名的机构训练,也赶去给孩子报个名,却忽视了孩子的英语基础以及因材施教这些最主要的因素。

该如何选择培训学校?孩子可进行哪类培训?丁校长为家长们开出了三张“药方”。

药方一:先进行水平测试。他建议,在给孩子培训前,要先对孩子进行水平测试,看其基础如何,到底哪些地方欠缺,然后再有目的地选择适合的课程班。

药方二:不看名气看老师。英语培训市场鱼目混珠,选择学校时不能只看名气,主要是看师资力量如何。有些学校的师资队伍良莠不齐,甚至是研究生上课。因此,选学校时,最好是选那些外教老师较多的学校。

药方三:选择小班上课。英语是一门语言,语言是用来进行交流和沟通的。而那种几百人的大课堂,轮到每个孩子实际交谈的时间少之又少。因此,小班上课孩子才有更多的时间和老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更好的学有所用。(记者屈建成实习生余娟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