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移民澳洲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医疗保险


澳洲消费者协会医疗保险政策咨询官员和澳洲选择CHOICE杂志发行人NICOLA BALLENDEN强调说:“选择医疗保险不能只看保险费,你需要查看保险的范围和保险赔偿费的水平。你也要检查其他条款,例如这医疗保险是否有需要自己支付的扣除免赔额EXCESS,或者是否要为住院的每个晚上付额外费用,对严重病情的保险赔偿费是否有最高限额等。”

可能你的保险范围只是把你作为公立医院中有私人保险的病人,所以你并一定能跳到等待名单的前面去,BALLENDEN说。或者如果你不用等待就能接受治疗,保险赔偿费可能会有最高限额,比如说,你的总医疗费用是一万元,而你的保险公司只代付三千元。人们常常没有检查对某项疾病治疗的保险赔偿费的最高限额。

比较各种医疗保险基金是很困难的,但消费者可以通过医疗保险经纪公司得到有关的信息,也可以参考调查私人医疗保险的政府官员最新的综述资料。

“你一定能够以比较低的保险费得到更周全的保险范围,所以多打听几家医疗保险公司是值得的”,HEALTH LINK咨询公司的医疗保险经纪人PETER SCULLIN说。“但是你不要只是比较保险费,也要比较保险赔偿费。”

“要仔细阅读医疗保险合同,”他说,“很多人因为工作忙所以只是通过互联网购买保险,但后来发现所购的医疗保险并不适合他们。很多人并不真正知道自己购买的医疗保险是什么,如果你真的没有时间的话那你可以去寻找医疗保险经纪的帮助。”

为了阐明医疗保险的一些差别,下面以四中有代表行的人为例。所提到的保险费中包含联邦政府的30%的津贴,是案例所在省份的特定价格,各个省或领地之间的医疗保险费是有差别的。

单身年轻人的医疗保险

KERRY是ADELAIDE的一个专业人士,近30岁,她购买了最便宜的医疗保险,以避免制服额外的1%医疗税(澳洲政府规定年收入五万以上的单身人士和年收入10万元以上的家庭如果不买私人医疗保险,就必须制服额外的医疗税)。

KERRY从MANCHESTER UNITY保险公司购买的医疗保险HEALTHMATE包括医院费用和额外治疗费用,她需每个月缴纳保险费$54.55。

她后来在一次滑雪时出了以外事故,住了一个星期的医院。她付了$200扣除免陪额,她的保险公司其他的住院费。但她需要继续不断的治疗,她额外治疗费用的最高限额最终使她付出了很多的钱。这是物理疗法,自然疗法,治疗性疗法,和一些牙科治疗的费用使她感到意外。

医疗保险HEALTHMATE对额外医疗费总额的最高限制是$950一年。但是如果她选择同一保险公司MANCHESTER UNITY的另外一种保险项目HEALTHMATE EXECUTIVE,额外治疗总额的最高限制是$2350一年。这较高的限制费,每月需要交的保险费是$77.05。但KERRY由于购买了较便宜的医疗保险,最终却需要自掏腰包$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