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留学英国后中国学生大多回国工作

随着海外院校录取结果的陆续出炉,新一年的申请又紧锣密鼓地开始了。为了帮助申请海外院校的学生了解到第一手的权威招生信息,华西都市报从本期开始推出“海外院校招生官访谈录”。我们将在每周二华西都市报学习周刊上,定期推出一名海外院校招生官访谈实录,你也可以把希望了解的问题通过邮件263742046@qq.com告诉我们,本报将把这些问题转交给你希望提问的院校招生官。

问:请公布今年成功申请到贵校的中国学生人数?有没有四川学生?

答:今年学校大概接收了450个中国学生,预科生、本科生、修课课程研究生(论坛) 、研究课程研究生都有。研究生要多于本科生。我们当然也有来自四川的学生,但是学校并不会就学生来自的省份统计数据。

问:申请贵校的中国留学生呈现出什么样的特点和趋势?

答:圣安德鲁斯各个课程都会收到大量来自中国的申请。总体来说,申请人的学业成绩都很优秀。对商科感兴趣的学生是大多数,但对我们其他各个领域的课程都同样感兴趣也不乏其人。

问:您对四川籍学生评价如何?

答:很难给出评价,我们一般不会按省籍或者家乡来评价学生。去年,我教过一个来自成都的学生,他是个很棒的学生,人也很好,所以如果他可以代表四川籍的学生,那么我的意见是他们都棒极了。

问:2011年,贵校在对待接受海外留学生的政策方面有没有调整或者新变化?

答:2011年我们要开设的一个新项目是EFL(EnglishasaForeignLanguage非母语英语)研究生学位课程,全部教学都在圣

安德鲁斯进行。我校还有一个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合作的授课型课程(学生第一学期在北京学习),不过2011年之后,学生如果愿意,可以在圣安德鲁斯学习全部的研究生课程。

问:哪些国际学生是你们所希望接纳的?

答:第一个要求就是优秀的学业成绩。我们接受来自一百多个国家的学生,欢迎任何善于学习的学生。我们还要求学生英语要好,通常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