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门槛不高留学费用少 小语种国家留学再升温

国内高校小语种专业门槛高、录取率低,让很多知难而退的考生选择了留学小语种国家。而高考后,小语种国家留学再次升温。

留学专家介绍,目前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的公立大学在录取中国高考生时,都对高考成绩有所要求,但门槛并不高,一般高考成绩在450分以上的学生,都能申请到很好的公立大学和热门专业。而韩国、日本和俄罗斯等国家,则无高考成绩的要求。

欧亚小语种国家的建筑、时装设计、商科、生化、桥梁工程等专业并不逊色于英美国家,但留学费用却低很多。目前,欧洲小语种国家的公立大学大多实行免学费教育,或只收取很少的学费,而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的学费也不高,一年的留学费用总共只有10万元人民币左右。此外,这些国家都允许留学生合法打工,不但能减少家庭负担,还能积累工作经验、练习语言,可谓一举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