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移民部推网上游戏 新移民轻松温习入籍考试

 

「轻松学习路径」的网页。

准备考入籍试或想多认识本国情况的移民,现在可以透过一个互动的网上游戏,瞭解及熟习本国的地理、公民社会、歷史和政治体制。

联邦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推出一个互动的网上教育资源网页,为新移民、教师和青少年,提供公民教育、歷史和公民身分的平台。

这个名为「轻松学习路径」网页的第一个单元,是以准公民入籍手册《发现加拿大:公民权利和责任》为蓝本,通过网上游戏和活动,学生可以了解加拿大的歷史和政治体制。未来的单元还会提供其他教育项目,瞭解君主制和移民。

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鼓励学生和教师使用这些学习资源,他表示,「轻松学习路」的网上活动和游戏具有挑战性,增加学习乐趣,适合小学、初中和高中学生、老师,以至家长。网页为http://www.cic.gc.ca/le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