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入籍考试指南音频可网上下载 方便开车时温习

小编提示:点此不同格式下载 原文Transcript | QuickTime | Windows Media | MP3

联邦移民部昨日宣布﹐新版的公民入籍考试指南——《发现加拿大﹕公民权力和责任》(Discover Canada: The Rights and Responsibilities of Citizenship)﹐其音频文件可以从网上下载。市民可以把它放在MP3里﹐开车、走路、做运动时都可以听﹐方便温习。

参议员Marjory LeBreton昨在渥太华的加拿大战争博物馆(Canadian War Museum)﹐代表联邦移民部长康尼(Jason Kenney)宣布这一消息。

他表示﹐这本《指南》是所有準备公民入籍考试的人的必备资料﹐政府希望所有人都能使用到它。现在市民在开车、交通、做运动时﹐就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它。

因为申请人的语言和学习能力水平不一﹐这个音频教程将协助那些正在加强英语和法语水平的人。而且这仅是第一步﹐移民部将配合《指南》陆续推出其他学习资源。

参议员Marjory LeBreton表示﹐这本新《指南》新增加的内容注重对加国重大歷史事件的了解﹐比如1812年的战争﹐因为一个国家未来是建立在歷史之上﹐新移民们将书写加国的歷史新篇章。

《发现加拿大﹕公民权力和责任》 音频 官网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