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劳动节影响发挥 墨市清盘率降至58%

  
  上周末虽然遭逢劳动节(Labour Day)前夕,但是房产买家和卖家都没放松,各自心中的那把算盘打得噼啪作响。有些竞标者直接出了令全场为之肃然的KO价,有些买家则双手插口袋,继续观望。
  上周六只举行了171场拍卖会,清盘率也从前两周逾60%的水平掉至58%,这反映了待售房产减少,以及在公共节日举行拍卖会的弊端。房市萎靡的局面或许不会持续太久:上周储行维持利率不变,但是疲弱的经济数据却施加了压力,提高了减息的可能性。
  位于104 Osborne St、可俯瞰Botanical Gardens和海滩的一幢现代双层独立屋是当天的亮点之一。Williams Real Estate的经纪人Michael Harvey称,一开场就有人叫出了160万元的高价。“那是相当高的开场价,因此很多潜在买家都知难而退了。”但是由于该房产的保底价为165万元,因此流拍。之后买卖双方经过进一步的协商,各有退让,最终以162.5万的价格成交。
  在Malvern,数名竞标者为1 Northbrook Avenue一幢四睡房的两层独立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其中的一名置业者报出了171万元的开场价,但是对手们丝毫不愿退让,最终,经过80余次的出价,Marshall White以209万元的价格将该房产售出。
  但是Deepdene区25 Campbell Rd一幢5睡房的1920年代住宅却未能让一位置业者开口叫价,而这也是它在6个月里第二次上市待售。卖家于去年9月份以300万元的价格买下这块地,他们原打算将这幢老房推倒重建,但之后又买下了另一块面积更大的地产,因此决定以接近购入价的价格易手。该房产先后以270万和280万的叫价流拍。
  Hocking Stuart的经纪人Helen Yan称,“中国买家对这幢房子很感兴趣,他们认为它的风水很好。但是大家都想以更低一点的价格入手。此外,他们更乐意私底下交涉,而不愿意在公共场合叫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