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墨市10区超牛 房价十年翻一番

699359-property-values-soar.jpg

维州政府的官方数据显示,在过去十年中,墨尔本的房价实现了最高125%的飙升。对房主来说,另一个好消息是,墨尔本房价已经摆脱了最近的低潮,开始出现复甦。

RP Data数据显示,在连续降价多月后,墨市6月份上涨了1%7月份又跳升了1.4%。由市估价师团体(Municipal Group of Valuers)和澳洲房产研究所(Australian Property Institute)搜集的维州总估价师数据显示,大丹德农市(Greater Dandenong)凭借房价十年飙涨125%的傲人成绩,在墨尔本都市地区拔得头筹。

Nillumbik Shire坐落于绿荫环绕的Greensborough中心,这里的物业十年来仅增值82%,在全市敬陪末座。

在乡镇地区,位于维州东部的Wellington郡创造了十年涨价169%的惊人业绩。附近的Latrobe市也实现了156%的增长,而Mildura的价格却下挫了42%

今年11日,维州总估价师马石(Rob Marsh)宣布,维州的独立屋中价已经从2010年的46.6万元升至49万元,但自那时起,这一数字已经回落到了47万元。马石表示,尽管从去年11月开始,储行颁布了四次减息,但房价却再度走低并停滞,不过现在的中价还是要比2010年时的高。

对房主来说,澳洲统计局(ABS)最新披露的数据是另外一则好消息。数据显示7月份澳洲州府城市的房价打破了市场的下跌预期,出现了0.5%的正增长。RP Data的研究部门主管劳力斯(Tim Lawless)形容上月的房价增长鼓舞人心——尤其是现在正值冬季。“我们希望8月份的房价也能出现上涨,那么我们就可以开始称之为一次复甦了。”

RP Data-Rismark的房价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墨尔本房价下跌了2.7%;在过去十二个月中则下滑了4.4%。但7月份公寓价格上涨了2%,独立屋也升值1.3%。但劳力斯也提到,墨尔本的住宅销售量下跌了15%,市面上有许多房屋待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