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房产清盘率创新高 专家:房市拐点已至

 澳洲房产监管机构(APM)的数据显示,上周悉尼房产清盘率触及过去两年来的新高,而一些专家也认为,悉尼房市的拐点已悄然出现。

  APM的数据显示,上周六悉尼房产清盘率高达68.4%,比上上周高出8%,比去年同期更是高出了14%。在这份数据公布之前,已经有其他数据预示悉尼房价正逐步回升。RP Data-Rismark 的7月数据显示,悉尼房价在当月上扬1.2%,,而统计局的数据也显示,悉尼房价在6月份季度上涨1.4%,今年上半年总共已猛增4.5%。

  周末清盘率数据显示房产销量最好的当属南区和西区,清盘率分别攀至83%和82%,紧随其后的是下北岸和北滩(两区的清盘率均为80%),上北岸的清盘率也达到74%。而过去房市表现一直独领风骚的内西区现在早已风光不再,房产清盘率仅为57%,市中心和东区略高,为59%。

  APM资深经济学家威尔森(Andrew Wilson)称,尽管周末出售的房产并不多,但清盘率依旧高得惊人,宣告着悉尼拍卖活动上月强劲收场。“这些数据的重要性在于让我们看见上个月的清盘率已出现了逐步提升的明显趋势。上个月悉尼的清盘率达到60%以上,这说明购房活动更加活跃。”他表示,去年此时,房市开始恶化,受到了多个外在经济问题的影响。“而今年房市朝着相反的方向前进,出现改善。”